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红灯区找吃去!

情人节前夕被称为偷情节?花儿我没情人,没人约,反而当起电灯泡与两pair友人在Roost享用晚餐。难得友人不嫌弃我这颗大大大灯泡,还为了我不时常回来JB而时常约我出去吃喝玩乐,这次也因为我没来过这个地方,友人当起小导游带我来到这个历史之地咯。这次友人带我来了这间坐落在Ah Fook街的Roost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在泊车后走了一小段路到Roost,发觉这里建筑物都很有味道哦!像马六甲还是怡保那种旧的店面哦,果然朋友带我来的地方让我大开眼界。 
 
在还没出发前上网搜索了一下,roost是很出名的复古餐厅哦,果然从里面到摆设到装饮品的容器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啊。来看看,这不是我们小时候在沙滩玩堆沙的小桶么?
 最近有种习惯,点餐不知道要喝什么的时候就会点ice lemon tea,这里的ice lemon tea 不只是好看哦,也很好喝很有诚意的啦!我其实很怕喝到那种Season的然后丢两片lemon下去超敷衍的。阿不然就酸到beh tahan那种(丢桌)

这里的餐点属于西式的哦,不外乎扒类,意面,小食等。点了食物是需要一点时间啦,所以太饿了就自己喝水填饱一点肚子吧(笑)。不过我相信慢工出细活哦,因为他的东西是很好吃的啦!(大爱)看会照片自己都好想再去,这餐厅绝对有很大的回头率哦!
原本要点鱼扒的我被朋友点走了最后一份后有小尝了一口,味道真棒,完全没有鱼腥味(怕腥味的朋友也可以点哟!最后我选择点了一客grilled chicken,那个酱汁酸酸带点微辣(有点偏向黑胡椒)真的让人一口接一口吃哦,薯条沾着吃味道更好。这一份来到觉得西餐嘛,真的吃的很饱超满足的!

另外wedges超大一份,如果聊天什么的当小食吃很划算 xD 也看见友人的nasi lemak好大一盘哦!吃的大家都要分两次吃 :D 朋友没什么习惯餐前对食物拍下一堆照片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,只拍自己份的就好啦(害羞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吃饱了就是拍照时间啦,细心一看这里的摆设绝不马虎哦,也是可以找到很多小时回忆的呢。由于roost是两层楼的,下面只有几张小桌子比较多时候是坐上面的,斜斜的木板楼梯走上去,右边的一副墙都贴满了lomo照,超有fu的嘛。里面的灯光属于比较昏暗型的,复古的来在情人节觉得特别温馨特别浪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椅子有属于沙发型的还有这个!以前去到外婆家都会坐在这种椅子睡觉 :D 我家是叫懒佬椅(广东版),坐到皮带坏了就拿贴纸贴上去 :D
再来就是这张桌子,厚~~都是铁尺哦(本来以为只是图案来的,哪里知道摸上去是真的一把一把铁尺贴上去的!?

 墙上满满的涂鸦还有娃娃 :D不管是灯还是摆设都是超复古的,ultraman到现在我家都还有啦,不过在这里看到比较爱不释手(是不是隔壁的饭比较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最喜欢除了lomo那副墙以外,走到比较里面的座位时看见了这幅墙是以魔术方块搭成的 owhh,想不到能够那么有创意,又有回忆。
由于两层楼各个角落都有置放service bell,所以不会怕waiter都在楼下而叫不到人啦。而且这里的waiter都好nice :) 

*parking会比较难找哦,而且你泊车后会有人来收取Rm2的小费,其实是不用给的不过为了避免车有什么受损还是给掉比较好。
*以上都是用爱疯拍出来的(出门太急忘了带相机 T_____T


Roost Juice & Bar (在陈旭年文化街一)当你驶在阿福街
看变性人那条街,在第一转弯处弯右(Jalan Sehala),Roost就在左手边。
 地址:9Jalan Dhoby 8000. JB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