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12

花爸爸的故事(爱家人就是要表现出来

前天收拾着就要满到泄的hardisc儿,看见这一张照片。
除了想起了当天为了学院video而晒了一整天,也想起了这对可爱兄妹,妹妹没有了哥哥就开始闹别扭,就算我们千方百计哄她但她坚持一定要等哥哥来了才一起拍video。一见到哥哥整个开心得见牙不见眼,从眼神里就看出两兄妹都很爱对方了厚。


我喜欢记录着我与家人的生活,看回还真的很温馨。

我家庭很简单,爸爸,妈妈,我和哥哥而已(虽然说小家庭,可是两只化骨龙已经让我爸爸很头疼了。花妈妈和哥哥在部落格上场率比较高,这次应该轮到爸爸了吧!阿不然有天,爸爸找到这里的时候说怎么不让他红一红,我哪好意思交代 :]

一直以来最疼爱我的是花爸爸(嘿,花妈妈也很疼我啦
就因为人家说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嘛,所以我真的觉得爸爸比较疼我呃。我真的是花爸爸的掌上明珠,还要是夜明珠那种(偷笑

小到大家人没有给我太大的限制,都是让我自由的选择我想要的东西,我想学的科系,只要我想要的他们都会给我自由发挥,那么我也发挥了花爸爸不少的血汗钱。

一直以来花爸爸都是新山- 新加坡两边跑,天还没亮就出门,接近午夜才回到家,下雨天还要淋着雨2个小时排队进出新加坡。我真的要很感恩我有这么伟大的爸爸。出入新加坡对于一个老人家来说真的很危险,每次爸爸都会打电话跟花妈妈报道的(不管是放工了,在塞着custom,出了custom都会给很多个电话妈妈,让我们知道他到了哪里,安不安全。每天到了公司,吃饭时间,午休时间都会有电话回家(虽然有时有点烦,可是爸爸就是一整天想念家里,真的很贴心 :)

那天工作突然接到了花妈妈的电话(花妈妈知道我在上班很少打电话kacau我的,但是那天就打了好多次给我。一接电话,花妈妈就说爸爸骑摩托跌倒了。
虽然之前花爸爸也试过跌摩托,可是就只是擦伤了一点点那种,可是这次花爸爸竟然是因为罗里转弯没看见他,就这样进了医院。由于工作正在忙着,虽然很担忧,可是我还是告诉妈妈多十分钟再打回给她。在那十分钟,我的心完全就不能专注于工作,但却完全放不下进行到一半的工作。头脑胡思乱想,手也一直在抖一直抖。

完成工作,妈妈说其实爸爸是昨晚已经车祸,但是为了避免花妈妈和我在吉隆坡担心就没告诉我们。怎知道隔天流鼻血了,连自己都开始怕了才跟妈妈说。囧,这种事哪里可以不说的(过后被我ngam了一轮,人家是真的担心啊

虽然花爸爸一直说没事没事不用我特地回去看他,可是最后还是临时跟上司说我接下来的工作不接了,明天要立刻回去看爸爸。在还没回到公司的路途中,我竟然在考虑要不要请假回去,现在想真的很可恶。我怎么会在考虑工作和家人哪个比较重要啊?工作难道比家人重要吗?

有什么会来的比花爸爸重要,回到去看到花爸爸给了一个大大拥抱,整个人都安心了。经过几天的忙忙碌碌,从医生的口中说爸爸的脑积血没什么了还真的比中toto还要高兴。当然,医院的费用也不是盖的(尤其是知道你有买医药保险的话

我也真的是想不通,因为经过之前自己进过医院后,医生关心的不是你的身体状况,而是:你有买医药卡吗?(这医药卡很重要我知道,因为不需要担心费用。可是~ 我总觉得对方不怀好意。

好呗,这只是短短一则家务事,让我记得我竟然曾经那么可恶,以后都是家人拿冠军的。

家庭温馨小动作 
长得那么大了我还是时时与花爸爸花妈妈拥抱,而且爸爸出门工作前都会亲亲我的脸颊才上班的哟(不用害羞的啦,爱家人就是要表现出来的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